close



今天算是現階段我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留職停薪半年...但其實所有的手續都視同離職辦理...
行存結清, 帳戶歸還, 資財移轉, 勞健保轉出, 一樣都沒少
當然, 我也賣力的將自己的位置清空, 整理乾淨

我故意也讓自己的心情清空, 將這次的離開當做離職處理
因為...不管是公司的, 或者是我個人的, 半年間的變化都不知會如何

另一個原因也是因為, 我珍惜這四年多與大家相處的經歷
所以更要好好趁此次離開的機會感謝大家

謝謝同事們的祝福, 也謝謝主管們原諒我的任性

工作這件事, 佔據了人生最精華時期的1/3, 甚至是1/2的生活
所以可以遇到好同事, 是很值得欣慰的

我也會好好把握這半年的時間, 過出會讓大家羨慕到流口水的日子

半年前為自己凌亂桌面留念的照片






2006年, CBS專案上線前的桌面 ( 亂...是不變的原則...嘿... )


令人懷念的戰鬥桌


公司窗外的景色


So long, my dear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