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io QV2800 2001年攝於京都)

前幾天久違的在msn與以前老同事聊了一下
給了我他的blog網址

沒想到居然在他的blog中看到N年前公司尾牙節目之一的影片
giga網路電影社製作的 - One Day in Content

邊看邊頭皮發麻(嘿~不是因為恐怖啦~是因為實在太懷念了~)

那是我畢業後的第二間公司, 也是剛從MIS工程師轉行到真正的程式設計師的第一間公司
由於公司裡臥虎藏龍, 很多人都是高中時代就開始寫程式
我的主管還是一個被封為人體MSDN的高手主管
剛去的那段時間挫折感很深(主管人很好啦~是我自己太弱了~)
覺得自己懂的東西太少...做出來的結果太差...
每天都有學不完的東西...看不完的原文技術文件...

當時還曾經發生過, 生日當天跟同學慶生聚餐完, 還跑回公司加班寫程式(真是太拼了...)

但也因為經歷了一年多的歷練, 之後也才讓我有更多可以繼續走下去的資產

離開公司後兩三年間, 很常在其他公司遇到的狀況都是, 在giga早就大家都會的技術, 新公司才準備開始導入(維基百科也是之前就有在公司內使用了)

現在, 當初的伙伴很多都還是很努力的在鑽研新技術
我卻是好久都沒真正寫程式了~

那段令人
懷念的日子~ 
那段
苦惱寫不出程式的日子~
那段逼自己努力的日子~

也是常與好姊妹一起出遊日子~
第一次自己規劃日本自助旅行的日子~

giga的同事們...一定要再看一遍~

不是giga的同事, 也推薦你們看哩~
那是一群有著青春夢想的青年製作的影片
網址 : http://blog.pixnet.net/wheretim/post/14856147

雖然當初我不是Content部門的
但是當時偶而也有機會跟他們共事
看完可以很驕傲的說 : 那些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喔~


也順便用影片祝大家新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