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113.jpg  
這美味的布丁可是經歷千辛萬苦才到達我家的哩~

忘了是那一天桃媽媽敲我訊息問我對台南布丁有沒興趣, 古早味的雞蛋布丁當然好阿, 而且桃媽媽還豪爽的答應要送貨到府, 哈哈, 這麼好康的事哪有說不的道理~

nEO_IMG_IMG_3104.jpg
可愛又復古的盒子封面。

上週四晚上到貨, 當天晚上桃媽媽下班後就馬上辛苦的從新店公司先到汐止取貨, 再送到松山區來給我。真是大感動哩~

nEO_IMG_IMG_3102.jpg
一盒12個, 加上運費分攤後$324, 我跟老弟各吃了1個後隔天晚上才想到要拍照。

nEO_IMG_IMG_3107.jpg
這種古早味的雞蛋布丁, 當然得快快翻出家裡的刨冰機來開工才行。

nEO_IMG_IMG_3110.jpg
淋上煉乳~ 好讓人懷念的布丁牛奶冰阿~ 超搭的~ 跟小時後吃的布丁牛奶冰味道一模一樣~ 現在台北幾乎找不到地方用這種布丁了~

nEO_IMG_IMG_3131.jpg  
欲罷不能~ 隔天又再來一盤~

夏天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