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是回台灣後再繼續更新的, 不過實在是太想寫下這兩天辛苦的過程了, 所以還是寫了這篇。

現在我人已經到了東京老弟的宿舍裡, 真是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 全身都快虛脫了...。

話說昨天星期三沒有出門的計畫, 為了就是要花一整天的時間, 好好整理三個月累積下來的行李跟房間。
從早上10點左右開始整理房間, 洗廁所, 洗廚房, 拖地, 擦桌, 愈整理愈累, 下午整理出了兩箱東西先寄到東京老弟那, 想讓隔天搬運的行李可以輕鬆一些。沒想到我實在太小看我自己了, 到了晚上11點多, 去除掉已經寄出的兩箱, 跟丟掉的一堆東西, 行李整個還是呈現爆滿出來的狀況, 真是愈整理愈手軟, 實在不知如何著手, 又怕太晚了吵到隔壁跟樓下的, 結果就自暴自棄的先睡了再說。

(忘了說, 早在一個星期前, 我就已經先把書跟厚重的衣服用海運寄回台灣了, 一箱約18.5公斤, 現在說的行李是已經扣除掉這18.5公斤的哩。)

今天早上7點起床繼續昨天未完成的行李裝箱, 發現要全部裝進行李箱中實在是不可能的事, 結果9點左右, 扛了三袋到郵局去準備買箱子再寄一些去老弟那。
兩天下來一共寄出了四項行李, 花了4000日圓到東京的郵寄費後, 剩下的東西終於東壓西擠全部進了行李箱。

10點左右請寮長檢查完房間後, 離開了住了將近三個月的王寺寮。

身上背著NOTEBOOK跟兩台數位相機, 再拖著塞的滿滿的行李, 向東京出發。
拖到全身痠痛, 愈拖愈重, 途中行李箱的一隻腳還直接斷掉, 還真有衝動想整箱給它丟掉。

經過了這兩天的整理行李, 再次發現了自己的大缺點, 自己做事真的是超沒計劃的, 又太看的起自己, 之前什麼都沒想就猛買, 寄行李之前也沒好好確認剩下的東西, 放多些進去, 結果才搞到自己這麼累, 真是自找的。

現在光想到一個星期後要回台灣還要再整理一次行李就手軟, 等明天收到寄到老弟這裡的行李後, 再拍張照給大家瞧瞧我厲害的戰績。

可惜的是才開始的日本夏季折扣, 因為爆滿的行李, 看來已經跟我是沒緣份了...。

現在我只想整個躺平在床上好好休息 ~ 想到就會手軟的行李就一星期後回台灣前一天再說了 ~

備註 : 
修了式之後, 善用7天的全國JR PASS還跑去了出雲大社, 砂的博物館, 白浜, 照片等整理好之後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