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兩天沒有安排活動, 本來要帶小外甥來家裡的老妹, 也因為我跟老爸老弟三人都感冒而取消。在家吃飽睡睡飽吃, 醒了看看電視, 上上網, 看看小說, 悠閒的度過...。
不過這兩天天氣都超好的...鬼靈精的來喜小姑娘, 一到下午就不斷故意哀怨的看著放著她外出繩的袋子...不斷的跟懶惰的主人暗示著她想出門玩。


結果當然是兩天都有如願的在白天就帶她出門走走, 星期六去了家裡附近的兩個公園, 今天則是去了京華城的小草坪踏青。

通常, 下雨的話不能出門, 剛洗好澡的那兩天也不能出門...其他日子如果有出門也通常都是晚上八九點才帶出門散步, 只有沒下雨我又沒活動的假日才有機會在白天出門趴趴走的來喜, 這兩天當然是玩的很高興...。


在我房間靠著衣櫥吹著冷氣睡的超沉的。


沒法像其他幸福的狗狗固定每天有兩次出門散步的時間, 對來喜來說, 我應該不是個好主人。自從家裡的嘉年華小車賣掉之後, 也超久沒帶她去郊外了。看著難得幸福的來喜的睡臉, 忍不住想把這一刻紀錄下來...。


睡到翹腳。

 
結果來喜被不斷按快門的聲音吵醒...還瞪了我一眼...。


發現快門聲還是一直不停, 結果就繼續睡...。


睡到翻白眼。


繼續翹腳...。


恩~~運動過後吹著冷氣睡...真是狗生一大享受...。


繼續幸福的沉睡著...應該是邊睡邊想著...希望懶惰的主人每個週末都可以像這兩天一樣...。

補充說明 :
老阿伯QQ當然也是有出門散心...不過因為考量老阿伯體力問題, 跟來喜的壞脾氣問題, 現在已經沒法跟來喜一起帶出門, 通常都是帶來喜玩回家後, 再帶QQ在家裡附近小走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